作者claire0521 (claire)
看板USC
标题[课程] 游家瑞 教授的理财规划专题
时间Tue Feb 26 16:35:18 2008
想请问有修这门课的同学,老师上课的模式大概是如何?会很活用吗?非本科系学生去修,
学习上会不会比较吃力呢?
麻烦有人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61.123
1F:推 MagicMomo19:要分组报告...上次非本系的只有我一只去ˊˋ 02/26 17:40
2F:→ MagicMomo19:对了上次老师有发这学期的教学计画... 02/26 17:42
3F:→ MagicMomo19:顺便徵求一下有没有人要一组的XDD 02/26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