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ent (NICE)
看板USC
标题[闲聊] 有没有学生证背面磁条的八卦
时间Fri Dec 14 01:04:43 2007
我发现 三年多前,拿到学生证的那一刻
学生证背面的磁条好像没用过,还是哪边可以用我没用到的,跟我说
我想毕业前去刷刷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6.184
1F:推 tonmeister:XD....我教师证的磁条我也从来没有用过勒.... 12/14 01:05
2F:推 torija:音乐系馆的门禁两年以前都是要刷学生证配合很可爱的密码才 12/14 01:07
3F:→ torija:能打开的XD,所以两年之前的音乐系学生一天到晚都要因为学 12/14 01:11
4F:→ torija:生证被消磁而跑教务处...不过最有趣的是学生证即使只剩下 12/14 01:12
5F:→ torija:1/3部分而已也是可以感应的到的喔!!XD 12/14 01:13
6F:推 Vitorissa:以前的宿舍就是用磁条刷卡,搞的我现在大头照没眼睛 12/14 01:25
7F:推 dancingvito:我的学生证在大一的时候被某个社团搞丢了 12/14 02:23
8F:→ dancingvito:到现在都一直没去补 -_-a 酱我毕得了业吗 !!? 12/14 02:24
9F:推 tonmeister:楼上你不要毕业啦!留下来照顾学弟妹啦~~~^_^/ 12/14 10:48
10F:推 jayhua:我的大头照也是因为宿舍没眼睛... 12/14 16:05
11F:推 Batasan:推没眼睛 XDDDDDDDDDD 12/14 23:20
12F:推 silverylibra:我的磁条大一就剥落了..毕业了也没用到的机会.....QQ 12/15 00:21
13F:推 dancingvito:老师干麽这样 XDDD 想要我留下来多陪你几年吗 XDDD 12/16 23:58
14F:推 tonmeister:好吧...楼上留下来当执秘吧? 12/17 12:17
15F:推 dancingvito:这是可以做一辈子的工作吗 XDDD 12/17 23:34
16F:→ dancingvito: 老师~ 要毕业了其实我很惶恐 12/17 23:35
17F:推 tonmeister:想开一点!外面的世界才是你展翅的地方啊! 12/17 23:53
18F:推 dancingvito:总觉得翅膀没长齐 亦或是说不知道该往哪里飞 (叹 12/18 00:10
19F:推 ggg2000:偷偷推..其实跟楼上有一样的想法>"< 12/18 00:27
20F:推 silverylibra:我推老师讲的话..有同感 12/18 00:32
21F:推 tonmeister:想想,我从实践毕业到现在,做了17个不同的工作了。 12/18 05:51
22F:→ tonmeister:世界真的很大啊!相信40岁的你们就会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12/18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