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s0706 (波希米亚狂想曲)
看板USC
标题[活动] 投名状 GO义气 全民结义赢大奖
时间Tue Dec 11 00:10:29 2007
你想看免费的电影「投名状」吗?很简单,只要你现在加入我们!
现在有个活动是:在12/20号以前,在指定的地点(美丽华前面)拍照并上传。
照片中最多人的那组,可以独享200个座位包场!
P.S.现在最多人的一组是31人。(截至12/10晚上11点)
请参考下列网址: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71201warlords/list.php?p=4
我们现在打算号招各方英雄一起来加入!(希望至少有一百人)
读实践的朋友一定要有义气啊!
实践离美丽华这麽近,最有行动力的也一定是我们大学生嘛。
想想,十年後你可以跟你朋友说你做过这麽热血的事。
这场战争我们势在必得啊!!
以下是初步的计画,有意见欢迎提出,一起讨论。
活动时间:12/14(五)中午12:00~13:00。(暂定)
集合地点:实践大学枫叶广场。(暂定)
交通方式:机车。(暂定)
请有意愿参加的朋友,在下面留下你的名字及有无机车。
或是寄我信箱也可以。
现在大概有10人左右了 XD
--
爱或情借来填一晚 终须都归还 无谓多贪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
似是浓却仍然很淡
似是淡其实已很浓
就只是个垃圾桶而已 -
http://www.wretch.cc/blog/wryyy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8.89
※ 编辑: mess0706 来自: 122.124.98.89 (12/11 00:11)
1F:推 sky7751:gogogogogogo 12/11 00:43
2F:→ silverylibra:可惜...我上课到一点QQ 12/11 03:28
3F:推 Vitorissa:如果早一咪咪会更好,因为我两点要到新庄 12/11 07:15
4F:推 MagicMomo19:如果确定能准时的话....+1 12/11 17:32
5F:推 lemonpig:想参加...可是没机车耶~* 12/11 17:45
6F:推 facebehappy:需要超广角镜头吧 哈 大家加油噢:) 12/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