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andy (嘘.....喂)
看板USC
标题[闲聊] 看一下吧 对新生盃的不满
时间Tue Nov 20 00:06:56 2007
http://192.83.193.252/BBS/RE.asp?TitleId=20071119224923
话说 我们为了新生盃宿营已经延期一次了
现在 又要让学弟妹做两难的抉择
这个 只是想让大家看一下资管新生们的心声
五楼 哩共跨卖 这样怎麽搞阿@@"
--
有谁开车的时候在想的是怎麽开让坐车的人安心舒适
有谁遇到态度差的店员会想说他应该是刚刚遇到傲客
有谁可以载人从台北到台南然後再自己默默的回台北
哪里有这种天生就是做服务业的人阿
好吧 我先发我自己一张好人卡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8.140
1F:推 dwen2215:受害者之一...整个就是ooxx... 11/20 00:38
2F:推 ayaki:说要延期 学妹都回来学校了 还被叫回去德明打羽球.. 11/20 01:10
3F:推 demous:这届的学生会真的很糟糕...唉..都不知道在搞什麽鬼= = 11/20 04:10
4F:推 yokomo:楼上是小猴~~~~(小声出卖你) 11/20 10:02
5F:推 ggg2000:楼楼上是老猴~~~~(直接出卖你) 11/20 16:41
6F:推 demous:真是不好意思= =...我...我...只是一时气话... 11/20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