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yon7421 (Kenyon)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DOTM想请问2台帅气跑车.....
时间Sun Jul 3 10:33:25 2011
请问各位玩家~
博派中
红色法拉利跟一台银色跑车
他们剧中叫甚麽名字呢?
银色那台又是甚麽款式呀?
好帅><
另外2台有出玩具了吗?
还有汉奸送女主角的跑车
也有剧中名字和车款吗QQ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7.60
1F:推 lovecmgirls :法拉利叫Dino 银色雪佛兰Sting Ray概念车叫Sidesiwpe 07/03 11:15
2F:推 s9011626 :红色的Ferrari 458叫Dino(剧中叫迪诺) 07/03 11:18
3F:→ s9011626 :银色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叫Sidewipe 07/03 11:18
4F:→ s9011626 :(剧中叫斯韦伯) 至於女主角的那辆Benz SLS AMG就是第 07/03 11:20
5F:→ s9011626 :二集中以卫星姿态登场的Soundwave(音波)。 07/03 11:20
6F:→ Kenyon7421 :疑@@我在Y拍搜寻变形金刚3怎麽音波的样子还是战车 07/03 11:52
7F:→ Kenyon7421 :还是会再出宾士那款呢? 07/03 11:52
9F:→ eddieeddie77:楼上~那是震荡波~不是音波喔~~ 07/03 11:57
10F:推 aa25019459 :你po的那只是"震"波...音波跑车玩具还没消息 07/03 11:58
11F:→ Kenyon7421 :原来有2只唷@@想请问迪诺跟斯韦伯会出玩具吗?好帅>< 07/03 13:28
12F:推 Saiga :斯韦伯玩具出好一阵子了啊..... 07/03 14:26
13F:推 pennyhdy :sidewipe电影二就有啊~电影三的D class把车顶去掉.. 07/03 19:12
14F:→ leubaga :有没有车顶是还好 不过这级SIDESWIPE的颜色也太素了 07/03 19:53
15F:推 e12401421 :没有车顶比较帅气 可是没有底盘嘛....恩...= = 07/03 19:58
16F:推 fff131 :也很想知道法拉利跟宾士到底会不会出D级跟人车 07/03 21:28
17F:推 aa25019459 :一定会出D级的人车机率也很高 07/04 00:10
18F:推 pika751106 :还没看电影 但我以为法拉利是Mirage耶...之前爬文的 07/04 01:10
19F:→ Saiga :法拉利是 mirage 对啊 @@ 07/04 01:50
20F:推 GENETIC2 :只有电影改叫DINO,小说漫画游戏都是MIRAGE 07/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