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闲聊] Facebook上的广告 (有《变形金刚3》剧情)
时间Fri Jul 1 22:30:08 2011
雷神索尔+变形军团
http://i.imgur.com/ybzND.jpg
英灵殿的战役即将展开!全新变形宠物加入!跟着索尔一起并肩作战吧!
--------------------
以上是广告内文
--------------------
用迪赛刚的标志是因为全部战死所以都到了英灵殿吗? XDDDDDDDDDDDDDDDDDDD
--
「东尼是很Nice的!」
证人A:若不是当初东尼邀我参加注册派,我家阿婶也不会被仇家开枪,这样我和我太太
的婚姻就不会消失,换来我好友的复活与一票的後宫。
证人B:因为东尼,我才能够复活没多久就变成主角。
证人C:东尼让我当了一晚的CA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0.118
※ TX55:转录至看板 movie 07/01 22:30
※ 编辑: TX55 来自: 111.240.220.118 (07/01 22:33)
1F:推 leubaga :哈 我刚也有看到这个 07/0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