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25019459 (柠檬奶茶)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讨论] 科博文组装模型实品照
时间Fri Jun 24 21:07:47 2011
http://tw.myblog.yahoo.com/ciboys-blog/article?mid=20362
这样看下来感觉好素喔,是因为本体没做过涂装吗??
之前官方图跟静冈玩具展看起来比较精致耶
有些地方好像有用到电镀?!
而且腿好像太长了...
--
◢
▇▇▇▇▇▇◣
In brightest day,
◢▁▂▂▁◣ in blackest night,
█ ██
No evil shall escape my sight
█ ██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s might,
◥▇▆▆▇◤█
Beware my power...
◥
▁▁▁▁▁▁◤
Green Lantern's l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59.23
1F:推 WXIII :官方图会打光跟修图阿 玩具展也是请高手做的 06/24 21:37
2F:→ WXIII :组装模型加工的好就会差很多~ 06/24 21:38
3F:→ m19871006 :胸口真的很像螃蟹XD 06/24 22:34
4F:→ aa25019459 :刚刚在地下街玩具公园看到现货了bb1500op没注意 06/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