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lute (胡服骑射)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变形金刚DOTM 警车BARRICADE
时间Fri Jun 17 21:38:42 2011
这是我第二个购买的第三集DOTM的玩具.
当时非常对它的警车型态惊艳到. 配色成功(废话... 全世界的警车都一样咩..)
加上之前没有收到人车组的BARRICADE. 所以就买下他了.
http://a.share.photo.xuite.net/lichlute/1a8da7c/4968689/189567371_l.jpg
http://a.share.photo.xuite.net/lichlute/1a8da74/4968689/189567363_l.jpg
我非常中意他首次登场时. 和博派的大黄派相比.
我真觉得这个黑压压而且全身尖锐物的家伙真是坏透了 .
好像随时会把SAM撕裂的样子很不错...
http://a.share.photo.xuite.net/lichlute/1a8da82/4968689/189567377_l.jpg
不能不说那肚子上的白色很弱XD 严重扣分..
所以小小上了色..
http://a.share.photo.xuite.net/lichlute/1a8dab9/4968689/189567432_l.jpg
http://a.share.photo.xuite.net/lichlute/1a8dab0/4968689/189567423_l.jpg
完整工作日志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galich/post/1322232739
动态影片介绍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YtUV487Jo
以上. 谢谢大家赏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185
1F:推 loreus :"之前没有收到人车组的BARRICADE" ...... 06/20 12:42
2F:→ loreus :趁现在市面上还有货赶快去买一组吧,这可是好物 06/20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