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over (翔翔)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情报] 铁皮L级已经开卖了
时间Wed Jun 8 16:41:46 2011
网路已经有店家开始卖L级的铁皮
据店家说是跟香港HASBRO拿货的
店家卖的价钱还不错不贵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卖家也有门市可以看实体
好险之前没先卖
过几天要来败一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6.126
1F:推 sheldon1218 :铁皮~~~~!!!!! 该入手了!!!! 06/08 18:00
2F:推 Saiga :等代理版的罗 06/08 21:26
3F:推 jay27 :忍不住跑去买了 超有气势 够威 06/10 00:02
6F:推 TX55 :我被推坑了... w 06/10 16:08
7F:推 GENETIC2 :这只一定要买的啊~你说是吧TX兄XD 06/10 17:26
8F:推 TX55 :看来是如此 +_+ 06/10 18:08
9F:推 Saiga :好大一只 XD 06/11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