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ury (在极端中走中庸之道)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闲聊] 美丽华变形金刚展
时间Sat May 14 21:59:09 2011
在下今天也去了会场
广场停的大黄蜂真是帅阿
後来在展场 买了一支299的爵士 还挺划算
下午的时候 有变形比赛 想说来都来了 就玩一下
有分亲子组跟单人组 所以当然就是报名单人组罗
各组都分三回 每回取一人晋级
我在单人组的第三回上场 本来看一看几乎都是小孩子
可是这组刚好有个老外也参赛 总算可以不那麽尴尬的赢了这一回
比的是D级的大黄蜂 基本上并不难 跟之前的差不多
所以就晋级了总决赛
总决赛的三个人 基本上是人人有奖
我也只是报着玩玩的心态 没太在意输赢
晋级的是一个小朋友 一个国中生
那个国中生的同党跟他还打量了一下对手
问我是第一次来吗?
後来得知他们前两集的比赛都有来 真是太有心了
这次比的是D级天王星 难度挺不错
还好一开始有在那边玩了一下 大概知道怎麽变
後来拿到第二名 还上台跟孩子宝的上级长官领奖
奖品就是那只天王星 还挺不赖的 推荐这支
以上就是在下尴尬的比赛过程
分享给各位
引述《m19871006 (雁)》之铭言:
: 刚才从那回来...
: 一楼广场上停了一台红色悍马(?
: 一辆大黄蜂 一辆红色法拉利(据说是幻影?
: 地下一楼的中央就是展场
: 展场不大 第三集的商品众多 不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
: 价格...就是原价
: 武器机关连动是比想像中精致些但提不起啥兴趣
: 人不少 记者和小孩很多
: 至於这种变形金刚的相关活动总是办得很子供向
: 所以像我这种成年人(?)混在里面是有点小尴尬就是...
: 比较值得一提的优惠大概就是山积的D级V级分别是299和499
: D级雷射刀老柯我有翻到一只 战刃蜂 爵士和铁皮都有一些
: 其他的就...算了
: 还有个所谓时光回廊 大概是展场太小
: 不能像笨呆那样豪气的摆出历代初刚或MG 1~100号之类
: 只放了一些像是超神雷恩 星宇 G1 G2的代表性脚色
: 以及好大一尊的福特基地大佛...
: 大概就是这样
: 报告完毕~以上!
--
巧克力棒之所以好吃 就是因为它不够过瘾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01.194
1F:推 Jason11982 :是movie3的D级天王星吗? 真不错耶 05/15 00:10
2F:→ rockjury :我没有L级天王星 但是这支是我玩过最棒的电影版天王 05/15 23:12
3F:→ rockjury :星 战斗机完全将手脚都收纳起来 人型也非常棒 05/15 23:13
4F:→ rockjury :武器是双刀合并 非常有气势 05/15 23:14
5F:推 Saiga :这只我在倒 R 有看到不少, 但没有带 XD 05/1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