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25019459 (柠檬奶茶)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讨论] 变形金刚3最新预告
时间Fri Apr 29 07:47:11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EvNWy3BlI
真的是太热血了阿~~
距离上映还有两个月拜托快点来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9.5
1F:→ wen7733 :这里情报真的有点慢啊...MP10都公布了 04/29 07:58
2F:推 Gerrard1004 :讨论的人比较少吧 04/29 08:05
3F:推 kimo0211 :没看到狂派的人哩~~ 04/29 09:43
4F:→ Zein :有震波吧 还有一堆杂兵 所以第三集要搞无双? 04/29 09:49
5F:推 Carmelo :Shockwave是哪一个? 04/29 11:44
6F:推 TFwatermelon:最後的那个触手卷起大楼好像T3B的巴别塔... 04/29 11:47
7F:→ eyestea :女主角还真丑.. 04/29 11:50
8F:推 Gato :MP10有点莫名其妙,一张图都没就要人家下单,卖苹果喔? 04/29 15:00
9F:推 f71009 :重点是mp10是哪只啊? 都没说= = 04/29 15:36
10F:推 pzman :杂兵多+1 天阿希望不要重演第2集惨况..... 04/29 15:49
11F:推 Gerrard1004 :MP十有说是老柯 2.0..XD 04/29 17:04
12F:推 smartmax07 :女的是新一代肠姊吗... 我已经在期待有人重拍了(摊手 04/29 17:16
13F:推 GENETIC2 :震荡波来啦! 04/29 18:34
14F:推 willkill :\@@/ 努力找音波 04/29 20:43
15F:推 lovecmgirls :不喜欢一堆看起来一样的杂兵...那只翼龙应该是狂派的 04/29 22:13
16F:→ lovecmgirls :吧?? 还是恐龙金刚?? 04/29 22:13
17F:推 Gwaewluin :那应该很明显是雷射鸟吧,声波最有名的录音带 04/29 22:47
18F:推 Jason11982 :最後一个触手怪好像蜘蛛人的八爪章鱼... 04/29 23:21
19F:推 e12401421 :雷射鸟+1 04/29 23:48
20F:推 phb23 :大黄蜂跳上去接住人类们的时候 我看到垂死的天王星.. 04/30 00:13
21F:推 Saiga :期待期待 XD 04/30 01:36
23F:→ willkill :雷射鸟很明显 但音波到底有没出现 别跟我说触手=~=" 04/30 12:48
24F:→ willkill :震荡波真是... 太服务TF迷了 很爽的特写 04/30 12:48
25F:推 tnsshscsa :是震波不是震荡波,别被左岸的翻译洗脑了 04/30 19:49
26F:推 BF109Pilot :说到雷射鸟就想到...以前G1卡通里 雷射鸟想飞到 05/01 00:31
27F:→ BF109Pilot :欧托霸总部偷听 都直接大辣辣的飞进来.. 05/01 00:32
28F:→ BF109Pilot :都不会被发现 欧托霸也都不关窗的 真欢乐 05/01 00:32
29F:推 t1329kimo :奥托巴自己也有收音机 好像都不窃听的 05/01 07:54
30F:推 Gwaewluin :这次雷射鸟有出场,老柯大概死定了,以前就曾发生过 05/01 11:17
31F:→ Gwaewluin :雷射鸟把老柯打到起火,然後大黄蜂大喊司"司令官要爆 05/01 11:17
32F:→ Gwaewluin :炸啦"过,G1最强战力的雷射鸟不是胡扯的 05/0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