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79bd1 (疯刀啸日猋)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赛柏坦之战卡关了...
时间Sat Apr 2 14:52:04 2011
我目前玩狂派单人剧情路线第二章用
红魔鬼=吼星=天王星=红蜘蛛(狙击枪真是好物A___A)
打完守卫区块任务显示要逃离此处....
问题是我找不到路啊...
--
结果这狂派第一章的剧情居然是红魔鬼本来是天火手下的@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91.219
※ 编辑: rx79bd1 来自: 220.135.191.219 (04/02 14:53)
1F:推 confidence1 :好像 要进一个小洞 有电梯 04/03 01:00
2F:→ rx79bd1 :结果是沿着原来守卫区块的破洞往上飞Orz 04/0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