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79bd1 (疯刀啸日猋)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请问台北现在哪边可以买到赛柏坦之战系列的玩具?
时间Sun Mar 27 10:37:17 2011
因为很想收至尊跟巨无霸在赛柏坦母星的造型
但是始终不得其门而入Orz
所以只好来请问各位神通广大的版友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91.219
※ 编辑: rx79bd1 来自: 220.135.191.219 (03/27 11:23)
1F:推 Gerrard1004 :你要美版日版? 03/27 11:59
2F:→ rx79bd1 :都可以...但是如果能选的话我会比较偏日版... 03/27 13:48
3F:推 Saiga :日版的 UN-01 不太好找, 另外一只就还好 XD 03/27 15:34
4F:→ m19871006 :Reveal the Shield 有出一只legend级的G1铁牛 03/27 19:01
5F:→ m19871006 :台北哪里可以买得到?? 03/27 19:02
6F:推 Saiga :楼上讲的那个可以在倒 R 买到, 全家也有卖但要找找~ 03/27 19:04
7F:推 Gerrard1004 :赛柏坦美版很好找 ~日版就可能要从淘宝或国外了~ 03/27 20:53
8F:→ rx79bd1 :我是有看到美版的至尊...但是没看到巨无霸... 03/27 21:05
9F:→ TryKillMe :Megatron我也找了一阵子没找到.... 03/28 02:00
10F:→ rx79bd1 :我倒是昨天300块标到一支会场版极无霸... 03/28 09:06
11F:→ m19871006 :呃...全家!? 请问倒R那只卖多少? 03/28 14:01
12F:→ Saiga :199 03/28 14:54
13F:→ rx79bd1 :倒r是? 03/28 18:48
14F:→ countach :玩具反斗城 03/28 20:12
15F:推 confidence1 :现在在岛r还有吗?想去买巨无霸 03/28 20:37
16F:→ m19871006 :我跑去倒R没看到 有点难过的去打工 经过打工地点附近 03/28 22:52
17F:→ m19871006 :的全家想说进去看看好了 结果就找到了...$199 03/28 22:53
18F:→ m19871006 :然後回来的路上又去几间全家找 每家都有... 03/28 22:53
19F:→ m19871006 :冲太快 我买到涂装有瑕疵的 哭哭 03/28 22:53
20F:推 Saiga :倒 R 现在找不到 WFC 的阿登, 不用去了 XD 03/28 23:23
21F:推 confidence1 :全家有???!!?真的假的..我也去看 你台北的全家吗? 03/28 23:24
22F:→ m19871006 :呃 我是说我在上面推文里问的那只铁牛 03/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