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情报] 变形金刚3新的30秒预告
时间Mon Feb 21 10:35:46 2011
※ [本文转录自 movie 看板 #1DOSthxR ]
作者: 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看板: movie
标题: [情报] 变形金刚3新的30秒预告
时间: Mon Feb 21 10:28:56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hlIiaLNvE
有超级盃预告片以外的新画面
可以看到星星叫和大黄蜂车型时外挂武装的变形
还有老柯挺立於大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4.116
※ 编辑: Gwaewluin 来自: 140.120.24.116 (02/21 10:30)
1F:→ clover1211:女主角 0rz...... 02/21 10:35
2F:推 boss1228:"挺立於大地"好好笑XD 推~ 02/21 10: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4.116
3F:推 oyhh :推文想到钢弹 RX78 XDDD 02/21 10:40
4F:推 GENETIC2 :武装打开好帅阿 02/21 10:59
5F:推 Verlander35 :大黄蜂这种变形 里面应该不能坐人了吧? 超恐怖的xd 02/21 11:16
6F:推 seedman :原来玩具设计每个人车顶都插一个武器是有道理的... 02/21 11:27
7F:推 lolix :L级没有重现武装展开模式实在是..铁皮都有内藏武装了 02/21 11:35
8F:→ thor63 :这次外挂武装不用钱就对了,卯起来打,越来越期待了 02/21 12:16
9F:→ koflll :会有合体金刚登场吗?像大无畏之类的.... 02/21 13:27
10F:推 AlonsoHC :如果像武装展开模式应该是Speed Stars系列的... 02/21 18:28
11F:→ AlonsoHC :只是不能变成机器人形态就是了~ @@" 02/21 18:28
12F:推 willkill :不能来点Soundwave吗 02/21 20:01
13F:→ freakguest :又是薄派无双.........不想看........ 02/22 00:10
14F:推 wadecp3 :第三集会像第二集一样鸟的机率是多少... 02/22 18:37
15F:推 david926216 :无限之大 02/27 20:51
16F:推 Jason11982 :不会一样鸟...应该会更鸟... 02/2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