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ZAM ()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分享] MP-09 Rodimus Convoy / Prime
时间Sat Feb 12 00:03:03 2011
今天终於去拿到手了
这是我玩到的第二种MP 以前只有玩过我弟同学送他的Skywarp
人型从骑士ロディマス变ロディマスコンボイ这边令我非常满意
过去从未实现过的功能终於成功实现
变形成跑车的部份 因为有些地方看了说明书还是搞不太懂怎麽转向跟拉动
在跑车还没有成功变形过的状况下 变露营拖车也就还没有去尝试
拖车货柜玩起来是符合期待 就是该有的都有做出来
本来想说给他弄上眼罩来比个 最近很流行的(<ゝω・)绮罗星★ 动作
结果除了大拇指以外是一起连动的 就没办法了
材质表现上 电镀的排气管在变形的时候会经常碰到 让我觉得颇担心的
还有就是很多地方用塑胶 作为最高级产品 实在是没有感觉到那个大人的奢华感
加上我期待了10几年终於买到的印象美化
可以给91/100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64.240
※ 编辑: ELZAM 来自: 111.248.164.240 (02/12 00:03)
※ 编辑: ELZAM 来自: 111.248.164.240 (02/12 00:06)
1F:推 ralftop :我反而觉得Hot Rod -> Rodimus Prime很鸡柱 其实就换 02/12 00:47
2F:→ ralftop :脸就可以了 反而Hot Rod变成跑车的变形我觉得超棒 02/12 00:47
3F:→ ralftop :说明书如果看不了解的话 可以去U管找些reivew 应该会 02/12 00:48
4F:→ ralftop :有帮助 而我也觉得塑胶的确用的太廉价 较没奢华感 02/1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