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x2 (哥只是来打酱油)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TURBO TRACKS
时间Mon Dec 27 21:13:48 2010
小时候买这只是因为喜欢他的流线型(受到霹雳车的影响吧0.0),
印象中那时候我爸妈说都要买了就买大只一点,
拿着有货柜的盒子问我要不要换这只,我还打死不肯(与铁牛无缘啦),
这只可是小一小二时每晚陪我入睡的玩具,
前几个礼拜收到星雷後本来想说短期内不会再买变形金刚了,
结果看到这只忍不住又入手。
相隔20年的两只TURBO TRACKS一起拍,
http://0rz.tw/7flsn
虽然新的火焰造型很漂亮~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火鸟~
http://0rz.tw/gOsdf
车底的构造~新的手藏起来啦~~~
http://0rz.tw/aY32A
飞行模式,没有车门好没安全感...
http://0rz.tw/zdsNx
人形模式,可动性高太多啦~~~
http://0rz.tw/rcGDD
武器~~旧的我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新的TURBO TRACKS我还蛮满意的,
不知道是我坑入的不够深还是怎样...
我觉得这只的设计很棒~
而且不难变形,很容易上手,手的可动性也很高,
缺点就是脚膝盖可弯曲程度不像电影版的那麽好...
漆也不像我之前买的战刃大黄蜂有些地方感觉没涂到那样,
武器也可以牢牢的定在车身上不怕搞丢,
期待有高手重涂的分享啦~~~想看看这台车如果重涂会是什麽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246.100
1F:推 eyestea :两代对比好酷~ 12/28 00:04
2F:推 pinkden :火鸟涂装日版有完整重现 12/29 02:17
3F:→ chanx2 :阿!!有网址吗?~~~~ 12/29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