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请问3.0是什麽?
时间Sun Dec 5 00:37:43 2010
※ 引述《confidence1 (ala)》之铭言:
: 我在首页看到
: 有3.0
: 讯息
: 请问3.0
: 长得如何
: 有图片?
: 谢谢
: 2.0
: 长什麽样子?
: 我只知道1.0
: 应该就是G1
: 长得呆呆的
3.0应该是指玩家间将《Generations》产品线称为"Classics 3.0",2.0则是2008的
《Universe》产品线(玩家间称为"Classics 2.0")。另外G1就是Generation 1,用来称
呼最早的《The Transformers》产品线,并不等於什麽1.0。
建议以後发问请写清楚,这样没头没脑的问真的让人不知道是在讲什麽。谢谢。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13.116
※ 编辑: TX55 来自: 111.240.213.116 (12/05 00:38)
1F:推 LoveNote :这位朋友在板上的发文一直是这样.... 12/05 14:06
2F:→ XUFDRW5566 :终级警探第四集为啥要叫4.0 12/0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