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dence1 (ala)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请问台湾有卖这个妈?
时间Wed Nov 24 01:47:59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rk1115&b=14&f=1107651051&p=13
请问那个手跟脚
是用什麽改的
有得买吗?
是由哪些 拿来的??
谢谢
※ 引述《TX55 (金属齿轮)》之铭言:
: ※ 引述《confidence1 (ala)》之铭言:
: : 顺便问一下
: : 关於这些玩具
: : 请问是哪一个国家设计的
: : 我觉得G1系列应该是作品最好
: : 这一系列感觉是日本设计
: : 我觉得日本设计都偏"玩具"食完造型(比如之前的航空合体,这是美版吗)
: : 过来近期的电影 跟以前beastwar次之。...
: 单就玩具方面的设计来说的话,最初的系列(G1)除了日本设计日本输出的
: 《Diaclone》与《微星小超人》,後面的原创角色也几乎都是日方设计的居多。
: 到了《百变金刚》,则是美方的Kenner公司设计的。但从《超级百变金刚》开始到
: 《Car Robot》则是日方设计的产品。在这之後的《邪神三部曲》/《微型三部曲》到现在
: 的部分系列大多是美日合作,虽然是挂在日方之下,但设计组成员也包括了美方人士。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9.56
1F:推 GENETIC2 :手乍看之下很像MP星星叫,脚就不清楚了 11/24 02:07
2F:推 Saiga :手应该是拿 mp 的吼星去改的 XD 11/2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