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lute (胡服骑射)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重涂战刃版V级双刀柯博文
时间Mon Nov 22 15:47:53 2010
真的没有想到说孩之?会再出这款"缩小版的L级optimus". 见到大卖场摆出来时还有点吓到.
不过第一时间我并没有买下来. 因为光看他盒内的实体....头部真的蛮粗糙的.
尽管这一身COPY领袖级的设计真的很用心...
最後的想法是. 好七八个月没有重涂了. 而且没有真的涂过博派领袖. 那就买回来试看看吧.
就原本的样子来看. 若要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
软
YES. 就是软.
特别是和老版的V级柯博文相比. 真的叫人感觉到新款的人物非常娘炮(!!)
(变化之大就好像...恶魔城系列. 月下之前的版本 VS 月下之後的版本)
不光是那一对众人嫌的擎天刀设计不良和质地脆弱. 主要还是头部的样子真的很没精神..
刀无法好好收入.(之前有位族友也PO过完整的文章)
难怪真的没什麽人收集..
可是哩...
玩了几次之後. 慢慢还是感受到它还是OK的啦. 在对他的结构和关结有一定的熟悉之後.
重涂的工作就开始了.
这回呢. 想尽可能地仿原电影里的样子来上色.
我以前也说过博派人物一向不好处理. 因为原本的设定就很强烈和完美. 上起色的压力就大了
(那像那些人生都是黑白的狂派...随便涂都比原来好看XD)
在进行一部分涂装之後. 的确有去除了不少的塑胶感. 金属的重量感有出来了.
但也发觉最常用的香槟色太暗了. 怎麽样也难以再重现原作的完好版...
那?
就...
战损版好了XD
是啦...我懒了XD 加上儿子三不五时会突袭..
就成就这个"轻度战损"的OPTIMUS PRIME.
和各位分享^^
几张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megalich/129041055951
http://photo.pchome.com.tw/megalich/129041054781
日志在这里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galich/post/1321675360
谢谢各位参观.
基本上. 仍是没什麽技巧可言的作品...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4.168
1F:推 Saiga :推~ 11/2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