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请问台湾有卖这个妈?
时间Thu Nov 18 00:28:34 2010
※ 引述《confidence1 (ala)》之铭言:
: 顺便问一下
: 关於这些玩具
: 请问是哪一个国家设计的
: 我觉得G1系列应该是作品最好
: 这一系列感觉是日本设计
: 我觉得日本设计都偏"玩具"食完造型(比如之前的航空合体,这是美版吗)
: 过来近期的电影 跟以前beastwar次之。...
单就玩具方面的设计来说的话,最初的系列(G1)除了日本设计日本输出的
《Diaclone》与《微星小超人》,後面的原创角色也几乎都是日方设计的居多。
到了《百变金刚》,则是美方的Kenner公司设计的。但从《超级百变金刚》开始到
《Car Robot》则是日方设计的产品。在这之後的《邪神三部曲》/《微型三部曲》到现在
的部分系列大多是美日合作,虽然是挂在日方之下,但设计组成员也包括了美方人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4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