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rideer (Tobias)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现在好想入手天火柯组合
时间Wed Oct 27 23:37:48 2010
爬了文发现内湖抠死口有便宜货
可是小弟没有会员卡
办的话又要花1200 哭哭
想请问板上大大们哪里还会有便宜货
或是有人要出让也是可以XD
不过倾向买全新品XD
刚刚逛了才发现有好多版本
电镀板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推不推荐
卖家说是两个一组装的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推不推荐
这只是双炮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6.83
1F:推 nbaholic :露天拍卖 10/27 23:39
※ 编辑: maskrideer 来自: 220.137.66.83 (10/27 23:50)
2F:推 CriLit :当然推噜, 电影二的炮柯~ 10/28 00:05
3F:→ CriLit :要更贴近剧中的就是 ra-24 不过比较贵一点就是哩~ 10/28 00:06
4F:→ maskrideer :炮柯还有附刀吗?? 10/28 00:13
5F:推 dreamcloudy :两个油管组成一只炮,所以只有单炮,是新v级才有双炮 10/28 00:16
6F:→ dreamcloudy :双刀则依然留着,不用担心w 10/28 00:16
7F:→ otis000 :不如去徵个人带你进去买 10/28 00:19
8F:推 Saiga :原 po 要去我带你去 (炸) XD 10/28 00:31
9F:→ maskrideer :S大是说真的吗XD 这样我就冲了 10/28 07:11
10F:推 bsli :为什麽说RA-24比较贴近电影呢 是因为没戴口罩吗? 10/28 08:06
11F:推 CriLit :他的火焰涂装也是不同的~ 10/28 09:09
12F:→ cmyang0402 :我也好想冲这组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 10/28 13:11
13F:推 LoveNote :哪里的好事多还有呢? 10/28 13:13
14F:推 Vwlover :想请问高雄的好事多还有吗 10/28 13:25
15F:→ Lunarshade :要开团购了吗 10/28 15:24
16F:→ maskrideer :S大可以带团进去了吗XD 10/28 15:27
17F:推 Kooroano :我可以提供卡~但是没车= = 10/28 15:32
18F:推 Saiga :不晓得现在 costco 是还有没有同捆包, 要去看了才知~ 10/28 15:35
19F:推 LoveNote :我有卡有车中和确定没有,最近想去内湖 10/28 16:41
20F:→ Saiga :内湖的我上个月去是剩二盒, 我有扫走一盒 XD 10/28 18:10
21F:推 acheptt :礼拜二去高雄好事多看过 也没了 10/28 23:10
22F:→ maskrideer :L大可以当先锋吗XD 万一剩一盒 你就冲走吧XD 10/29 00:00
23F:推 Saiga :最近推荐买的就是 costco 的金属涂装版的 BBB , 赞~ 10/29 00:14
24F:推 Carmelo :内湖这星期看没有啊 10/29 13:09
25F:→ maskrideer :哭了 网拍有找到2700的就是costco那批货吗? 10/29 15:10
26F:推 bsli :金属版的BBB有图吗? 10/29 15:55
27F:推 LoveNote :我等下去内湖有进度就回报 10/29 18:40
28F:→ Saiga :楼楼上的图可以往前面几篇有, 有板友有发 XD 10/29 22:32
29F:→ maskrideer :L大等你回报了XD 10/3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