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ent001 (修仔)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讨论] 关於SHADOW BLADE SIDESWIPE
时间Wed Oct 27 01:59:58 2010
这几天本来上网拍想说要去收购HA的煞车
找着找着 再看哪一个卖家比较便宜的时候
突然看到有SHADOW BLADE SIDESWIPE
整台车黑色配色 外加些许银色线条 以及还有紫色透明车窗
光是看到这 一整个就是搓到我的胃口
在看看变形後的人赢 黑银色先不论
配上红色的眼睛 光是看起来就杀气腾腾
再者 双手剑也有银色涂装
天阿 越看越想收
所以上来请问一下各位
如果是你们的话 已经有HA银色SIDESWIPE 却还没有HA煞车
那你们会先购入HA煞车? 还是HA的SHADOW BLADE SIDESWIPE呢?
顺便在请问一下 是否有可能办SHADOW BLADE SIDESWIPE的团购呢?
如果有可能 那我就先买煞车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64.190
1F:推 Saiga :我会先收没有的, 同模的我都会先等过一阵子 XD 10/27 02:15
2F:推 eyestea :我看过黑的觉得胶感很重.. 10/27 11:11
3F:推 Kooroano :团购不一定会开,因为配潮T的BBB,这支单抽1200。 10/27 17:22
4F:→ Kooroano :和潮T-BBB一起拿是2000,另外煞车我这边拿是800。 10/27 17:23
5F:推 bsli :借问一下K大 还有没有门路可以买到HA的泥档啊? 10/27 19:43
6F:推 Kooroano :泥档啊,我最後一支也给版友了orz国外也不常看到? 10/27 19:46
7F:→ zookamael :上上星期屏东某洋百货 买到最後一只泥档 10/27 23:34
8F:推 DestinyRay :有shadow balde sideswipe的图可以看吗 10/28 02:33
10F:→ vicent001 :自问一下 位啥泥挡或这麽少? 这一次收了煞车之後觉得 10/30 00:55
11F:→ vicent001 :人车组的双胞胎真的做的不错 现在也想收泥挡了 但是 10/30 00:56
12F:→ vicent001 :找不到阿 该怎麽办? 还是说只能等重涂版了?~"~ 10/30 00:56
13F:推 CriLit :因为当初进的少 也混箱噜 10/30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