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terandy (!)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心得] WFC玩具简易心得:Megatron
时间Thu Oct 7 18:26:29 2010
请点选我的网志:
http://blog.xuite.net/masterandy/kindergarten/38635790
或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asterandy/2078982*22
同样是一篇LAG很久的分享文。
总体而论,WFC阿登的造型和比例都相当漂亮,可动度虽然不算太好,但是也足
够让人摆出很有威严的霸气站姿,但是我还是觉得变形机构有点过於草率,刚变完
会有一种"什麽?就这样?"的怅然感,将说明书翻到背面,看到孩之宝很贴心地又
附上了反过来的变形说明,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6.162
※ 编辑: masterandy 来自: 61.230.16.162 (10/07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