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zane (黑幻)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赛博坦大黄蜂涂装+心得
时间Tue Aug 10 14:04:08 2010
看了很多大大的涂装文
让我心痒痒~
入手之後就决定要涂罗
这是我第一个作品
还请大大们指教XD
http://0rz.tw/NWHQi
同场加映
赛博坦科科开箱
http://0rz.tw/gvdp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30.15
1F:推 chien0525 :认识推...顺便帮我上墨线吧XD 08/1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