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x2 (哥只是来打酱油)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战刃大黄蜂 "该边"的球关节好松是正常的吗?
时间Sat Aug 7 21:24:37 2010
昨天的问题是该买哪一款...
後来决定买战刃bee来收藏。
今天在把玩的时候,发现"该边"的关节好松,
加上bee由於车顶收在背後,
非常难站稳,重心超级难抓,
可是我看好多分享文摆出各种姿势,
而我连单纯的想站好都会劈腿摔倒...ˊˋ
想请问手上有战刃bee的版友是否也有这样的问题,是瑕疵品吗?
还是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呢?请版友指导一下,感恩~~~~^^
另外昨天版友在推文中说这只的胸甲也可以做出"ˋˊ"的感觉,
但是我想要的是像ha版本那样的斜度,这只不管怎麽乔都弄不出来,
是不是要把这两块胸甲後面锯掉钻洞插小铁条进去才能达到像ha那样的效果?
还是有更好的方案哩?
买回来超开心的啦!!虽然没有ha的细致,但相信涂装过後一定会很赞!!
ps.高雄只有大统新世纪的倒R有卖这只,梦时代没有,
华民跟冠军也没有(华民人车黑衣山姆标价1450...倒R不到1000,嗯.....@@),
其他地方我没去看,
今天下午去买的时候架上还有10多盒,定价535,想入手的赶快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6.167
1F:→ chanx2 :PS2. 爵士架上只看到两盒...ha人车白山姆倒是一堆 08/07 21:29
2F:推 dormeur :我的也这样 点一点瞬间胶增强摩擦力就可以了说 08/07 21:51
3F:推 Saiga :胸甲真的可以弄出 \ / 的感觉, 但我觉得这个很主观 08/08 00:16
4F:→ baneter :看到"该边" 我嘴角上扬了 08/0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