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b23 (spawn)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情报] 高雄梦时代玩具反斗城
时间Sat Jul 24 17:31:15 2010
※ 引述《kodoku (@ 四 @)》之铭言:
: 到7/25为止,
: 所有TF不论新旧一律折扣价後再打五折。
: 现场还有人车蜂、新的V级D级、双钩柯、双刀柯、PCC、还有各种组合包,
: WFC的D级、L天王星、人车爵士、战刃蜂已经全部被扫光了...
我现场有看到
扫货魔人 真的很夸张
叫店员拖一台托车出来然後把剩下所有比较抢手的东西一次拿光
我只是想要一只天王星他也不留一点给比较晚到的人 况且我只比他晚到大概快10分钟!!!
真没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59.160
1F:推 Lunarshade :这些扫家根本只想赚差价.... 07/24 17:32
2F:推 leubaga :我应该会看到直接故意大声说"ㄟ 扫货喔" 07/24 17:35
3F:→ phb23 :我还问店员说 为什麽你们要卖给他这麽多 XD 07/24 17:38
4F:推 leubaga :XDD 这招好! 扫货真的很烦啊啊啊~ 07/24 17:40
5F:→ ELZAM :其实不用折扣 每次出新货的期间 有个2 3万块开场资金 07/24 17:41
6F:→ ELZAM :大概可以用反斗城赚个2 3倍回来 07/24 17:41
7F:→ Go1denDragon:宁愿不玩 不买炒货 07/24 17:43
8F:→ Saiga :没有限购买数量的话只能这样子了 T_T 07/24 19:42
9F:推 Lunarshade :我要诅咒那些扫家.... 以後没钱扫货 07/24 19:50
10F:推 nauseeux :我也诅咒扫家们 祝他们囤积一堆卖不出去 07/24 22:33
11F:推 philidov :扫家的就不要买 让牠屯货屯到死!!! 07/24 22:49
12F:推 CriLit :不过... 以他们的入手价再卖... 也很难卖不出去/ \ 07/24 23:19
13F:推 asleepcat :不过他们也不可能用入手价卖,顶多就上面提到的几只 07/25 21:55
14F:→ asleepcat :都拒买,或指定长期有商誉的店家买也是拒扫货的方法~ 07/25 21:57
15F:→ smallwang187:但这实际上很难做得到吧= = 07/25 23:00
16F:推 dormeur :有没有分辨的方法阿?比如说常看到同商品一直在出售. 07/26 19:19
17F:推 Lunarshade :可能比市价略低之类的 0.0 07/26 21:00
18F:→ dormeur :囧 偶尔我也卖略低市价的TF 只求脱手而已说 07/26 22:27
19F:推 Lunarshade :XD 那种低的很夸张的 不是清仓就是.... 07/27 12:43
20F:推 mylife2001 :ROTF的产品现在一只还没买过耶XD 开始想入手RA24了 07/28 13:22
21F:→ mylife2001 :不知道高雄还有没有货 07/28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