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Note (爱情笔记本)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WFC操作问题
时间Wed Jul 7 16:19:28 2010
跟朋友借了WFC来玩
遇到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
一开始只能选狂派证阵营吗?
我选择的是密卡登(第二章换成阿星)
一个人只能佩带两种武器吗?
击杀敌人留下的小方块收集可以做甚麽?
路上有类似晶片IC的东西吃下去可以做甚麽?
大方块我有时候我缺血靠近也吃不下去?
我看到几个博派logo隐藏起来,是彩蛋用的吗?
另外抱怨一下
子弹数超少的,老密的大炮不能乱轰很可惜
进战招数只能K一下,视角不能改变
这是款感觉有点不需要技术就能玩破的游戏阿!
--
网志
http://blog.yam.com/LeonCh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49.46
1F:推 wwaahhaa :後面有几个地方还蛮难的.... 07/07 17:41
2F:→ wwaahhaa :而且这款游戏"变形" 是很有用的 07/07 17:42
3F:推 EliteStanley:小方块可以增加rb键技能回复速度 07/08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