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情报] 据说...
时间Wed Jun 30 01:52:49 2010
※ 引述《TX55 (金属齿轮)》之铭言:
: H@$BR0可能会在明年展开新的变形金刚系列,而且是包括了新的卡通。 但是目前没
: 有任何详细的消息。 现在只知道H@$BR0将成立 Hasbro-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 Joint Venture Network。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是Discovery频道的上层,目前旗
: 下营运着许多有线频道。
: 至於新作会是如何,个人比较希望可以像当年百变金刚那样较具有代表性的突破
: 「不要再延用一堆既有角色的名字或是创造他们的平行世界分身了」。 = =
: 其实2008年的变形悍将(TFA)已经算达成了一半,包括了巨汉(Bulkhead)、黑狱猎人
: (Lockdown)、螺帽(Lugnut)等角色。 这些角色除了有创新的造型之外,他们的名字既不
: 冷门名字,不然就是过去完全没有出现过的名字。 潜行侠的造型也满创新的,唯一的败
: 就是他沿用了旧名称(Prowl)。 警戒至尊的造型也是属於创新类的,可惜名称也是一样使
: 用既有的名称。
很不幸(对应至黄色文字XD),依旧还是沿用旧有的名称,因为...
http://tfnd.net/BBS/showthread.php?p=166062#post166062
没错,War for Cybertron是这个系列的一环。 XD
是说这样子今年会吃不消啊,有PCC系列、有电影版系列、有Generations产品线、外
加日本的2010已经预计要出新版的Primus与Unicron。 接下来若是Prime正式播映的话,
说不定还要独立成一个玩具线,虽然H@$BR0目前说没有考虑这麽做,但是很难保证届时会
不会又突然改口。 然後明年还有TF3。 真是太可怕了。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11.130
※ 编辑: TX55 来自: 111.240.211.130 (06/30 01:54)
1F:推 nbaholic :又要内战了 XD 06/30 01:54
2F:推 HiltyBosch :推楼上XD 06/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