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TIC2 (MH3连线G病毒)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心得] 赛博坦大战,单机破关简略心得
时间Thu Jun 24 03:29:09 2010
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长心得只好请各位等一阵子了XD
在今天中午接到了老板电话,拿到片後立刻开打,打到刚刚破关
中间休息了3小时左右,所以大概10hr可以破吧
以下心得有夹杂一些TF迷角度来看,若有偏颇还请见谅XD
首先是画面,画面以我来看非常棒了,有充分表现出赛博坦该有的感觉
主要为机械构成的场景也可以让画面运算稍不吃力
镜头可以自由变换,个人是觉得玩起来没有什麽难过的地方
操作方面,个人也觉得恰到好处
游玩性的话,更是紮紮实实地利用了TF的特点,让人可以自由切换两种型态
最後我其实这篇只想说......
太棒了!!!TF迷一定要玩!!!
各种充满致敬成份的场面与对话,甚至奖盃也是TF梗满点
刻画得非常细致的TF,魄力满点的头目战
我真的是一玩就欲罢不能啊!!
虽然单人模式除了血很少外,难度不算很高(普通)
但是能让人充分享受充满魅力的赛博坦就很满足了~~~~
其他的详细心得就请等下次吧
这篇好像其实啥都没写?(逃)
补充一下,本作的CREDIT超赞的,看得到满满的爱啊!
http://0rz.tw/QGs9D
--
「
ひとつ、非道な悪事を憎み」
「
ふたつ、不思议な事件を追って」
「
みっつ、未来の科学で捜査」
「
よっつ、よからぬ宇宙の悪を」
「
いつつ、一気にスピード退治」
「
S.P.D」 「
特捜戦队‧デカレンジャ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5.92
※ 编辑: GENETIC2 来自: 220.136.215.92 (06/24 03:29)
1F:推 bluestar99 :推! 06/24 03:57
2F:推 AlonsoHC :真好... 好想玩啊! 06/24 11:10
3F:推 mofei :昨天才在看露天上的价格XD 06/24 11:46
4F:推 TX55 :喔喔 超想玩的啊>▽< 06/24 14:11
5F:推 Kooroano :喔喔 超想玩的啊>▽< 06/24 16:01
6F:推 Lunarshade :喔喔 超想玩的啊>▽< 06/24 16:18
7F:推 windvenny :喔喔 超想玩的啊>▽< 已经找人帮我带nds版了-.- 06/24 17:41
8F:推 s82181178 :PC入手了,结果无法连线阿~~救命阿~~~ 06/24 18:59
9F:推 alljerry04 :NDS和Wii是不同世界的产物 06/24 19:13
10F:→ alljerry04 :这两个平台的版本看起来就XD 06/24 19:14
11F:推 HiltyBosch :推!! 06/25 00:20
12F:推 andyken :有版友想团购pc版吗?台湾目前没代理商要代理...>< 06/26 13:44
13F:推 Lunarshade :XD 想跟团购 不知道多少钱呢 06/2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