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man (cc)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心得] L级天王星
时间Thu Jun 17 22:51:24 2010
地下街绕一圈都没看到现货 可是有看到一起配箱的勾子OP...是被扫家扫光吗?
最後在地上的玩具店入手
另外可以预见的是下一波山积的会是L级勾OP...
图网路上很多就不自己照了
http://tinyurl.com/35po7kw
去年暑假就有灰模现身的天王星如今终於问世了
在电影热潮过快一年还敢推出L级新模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飞机背上的火种源花纹把变型结构的分解线藏的非常好
侧面看机腹微突 但个人相当满意
飞弹x2和手炮在两种型态都可以收纳 不用担心射飞
两手前臂有弹出式的小炮 藏的很漂亮
手肘和二重膝盖的关节只能弯90度 没有腰关节
不过摆一些海报姿势没问题
个人是觉得这只和L OP的优点差不多
载具型态棒 变形复杂 人形还原度高 可动普
觉得这只L级天王星还是不够完美的版友
盒上的难度分级从1~4变成0~5了 (天王星标4 勾子OP标5)
也就是说等到TF3时大概就会有更完全的天王星了(吧)
--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把声光拿掉
放电池的空间拿去做变形机构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23.33
1F:→ einard666 :因为倒R的卖原价所以小店卖得比较快吧 06/17 23:20
2F:推 emericakimo :倒R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七月应该就是第一波的降价吧XD 06/17 23:48
3F:推 Landtoss :钩OP还是标五(要比这只OP变形难度高也很难了吧 噗) 06/18 00:16
感谢指正
※ 编辑: seedman 来自: 220.136.123.33 (06/18 01:33)
4F:推 jrxcombine :推出Starscream的意思是兼用重涂军团可以准备了xd... 06/18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