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ubaga (123)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关於涂装
时间Wed Mar 31 18:12:09 2010
先说...我只是个嫩咖~
※ 引述《Reficuly (逆天使)》之铭言:
: 版上各位好,我想请问一个有关涂装的问题:
: 我有之前有V级科,先拿了一般银色油漆笔(雄狮)涂了一下金属部份,效果不错
: 但是红色、蓝色部份就遇到问题了,一般书局卖得油漆笔颜色跟玩具颜色不同,
雄狮的油漆笔没用过 不过
一般的油漆笔都有一个问题 就是上色完摸到很容易掉色的问题 尤其是金属漆
: 因此想请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跟原本玩具同色的油漆笔?模型玩具店会有卖吗?
有种东西叫做钢麦-钢弹麦克笔 不一定只能涂钢弹啦 它就叫这名子
颜色算多 不易褪色 不过通常都是比较常见的几个颜色
要和玩具本体的颜色相同有点困难 除非运气很好很好~ 喷罐亦同此理
另外的方法就是买颜料 然後慢慢调 用喷的或用笔涂
但颜料和材质本体毕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
还是会有些许的差异喔~
: 附带的闲谈:
: 跟小侄拿了他的二代L科来玩,顺手也帮她上了颜色,不过时再没办法像版上前辈
: 们这麽有科坚强的心脏,可以把他拆开上色,所以上的乱七八糟XD。
: 上色真的要功夫的T^T
这...我银弹不够
还在等组合包降价ㄒ.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6.246
1F:推 Reficuly :感谢~另外我银弹也不够,是「借」玩的QQ 03/31 19:47
2F:→ Reficuly :是说叔叔跟侄儿借玩具玩很可悲就是…… 03/31 19:48
3F:→ leubaga :不会啦 我还没把玩过(怨念) 哈 03/31 19:49
4F:→ windvenny :钢麦不推荐金色,久了後会变成像米田共的颜色... 04/0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