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125 (龙章龟逆奸赭杉杉)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请问电影版第二集多出来的打斗
时间Thu Mar 18 20:18:40 2010
感谢推文的各位!我成功买到了这个版本
但是哭哭的是没有中文字幕 XD
(不过没关系已经看到字幕都背起来了>\\<)
而且包装实在不是很好 冏
我梦想中的IMAX完整蓝光版本应该是包装的非常大气跟特别的
今天收到的时候还没拆开只觉得异常的薄
打开後,只有一个塑胶盒装两片光碟,然後一张柯博文的广告纸0TZ
没有说明书!!没有人物介绍之类的小手册!!
更过分的是光碟居然是灰色底 上面印个Transformers 就交差了事
〒△〒
--
◥◣▄解◤ ~这是一段刺蝟、乌龟和白乌鸦的故事~ ▓¥▓◣ ╔═══╗
◢█ˋ˙↗ (龙) ◢ˍ' ˍ ◣ ╗ ║君╚╦╝
↖↖  ̄-↗ 〞
~ 〞 / ξ▔~▔ξ◣╣ ║子龙║
←↙ ╮→● ╭¥╮~◢▓▓◣☆ _ ﹎ ●◢ξ▼夕▼ξ◣● ╗║十凤║
↙↙● ↘ ╲ ξ`~ξ◣▓朝▓( ╚◢╭█╭◣▼▼╦╝║叹惊║
↙↓█▆→ ※ ξ▃ ̄λ▃▔╬╬▔ 〞 ║● ● ║║╔╩╗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80.190
1F:推 CriLit :这版本大力神那边也有多出画面喔! 03/18 20:34
2F:→ Lucifer125 :因为PS3买了但是还没来 还不能看 囧mmmb 03/18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