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gary66 (0809466)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判官抛光问题~~
时间Wed Jan 27 22:42:15 2010
最近入手判官,想让他的黑色看起来有质感一些
我已经有喷过亮光漆了,但还是有死黑的塑胶感
想试试看抛光,但我不知道抛光要准备哪些东西呢??
研磨膏(粗、细、极细)??砂纸(1000、2000)??眼镜布??黑人牙膏??
还有该怎麽抛呢??一直磨??不会把底漆给磨掉吗??
希望有抛过变形金刚的高手能够提供我一些意见~~~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53.183
1F:推 lmdpapala :我没抛过 只知道一旦开始 就一定要抛到亮为止 否则 01/27 22:45
2F:→ lmdpapala :烂尾 可能比原本 更丑 囧rz 我就不敢下手 XDDD 01/27 22:46
3F:推 acmd226 :我的方式是亮光漆喷三层>>2000号砂纸>>极细研磨膏,这 01/27 23:03
4F:→ acmd226 :样效果就不错了,想更亮研磨膏就由粗到极细三种都用 01/27 23:04
5F:→ samgary66 :请叫阿卡大大,用细砂纸磨,会不会把底漆给磨掉阿?? 01/27 23:20
6F:→ samgary66 :还有研磨膏是要沾在布上再擦,还是沾在模型上擦呢?? 01/27 23:21
7F:推 leubaga :要抛光的是亮光漆 每层薄薄的就好 少量多餐 01/27 23:22
8F:→ leubaga :一层乾了再喷下一层 才开始抛光 我是这样啦^^" 01/27 23:23
9F:推 acmd226 :2000号的砂纸杀伤力有限,亮光漆够厚就不怕它磨 01/27 23:28
10F:→ samgary66 :卡大,为什麽我用TAMIYA2000砂纸抛光有刮痕ㄟ,是我 01/29 23:54
11F:→ samgary66 :亮光漆喷太薄吗??感觉用砂纸变消光ㄟ,砂纸用到什麽 01/29 23:58
12F:→ samgary66 :程度就该再使用研磨膏呢??感恩~~~ 01/29 23:59
13F:→ acmd226 :砂纸变消光是正常,所以才需要用研磨膏抛光 01/3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