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nberger (.<---笑点 谢谢)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讨论] 可以请有costco会员卡的版友们帮忙吗?
时间Sat Jan 16 15:49:34 2010
不知道这边可不可以讨论这个
就是阿 因为大家好像都蛮想买亚洲版柯博文+天火组的
刚好costco量不少价钱也很低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会员卡
那是不是可以麻烦一下有会员卡的版友
要去买的时候可以带几个人进去一起买?
就订个时间带入场这样 像代买版的话就是带入场一人50元
我是不清楚一次可以带多少人进场啦
只是想说就请有意愿帮个忙的版友要去的时候可以po个文什麽的(这有违反版规吗?)
然後大家一起去 多少赚个带入场费或是可以请杯饮料什麽的
只是想讨论一下啦 看有没有人可以带我去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