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ZAM ()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问题] 变形金钢的一些问题?
时间Fri Jan 1 23:15:47 2010
※ 引述《rosebulls (^^)》之铭言:
: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变形金钢2
: 主角应该是博派 狂派两派机器人吧?
: 虽然是美国人制片 但美军的设定是不是太强了?
毕竟有点宣扬国威的需求 还是要这样演一下
: 随便坦克车轰个几下 就打倒几只狂派
: 发射电磁飞弹又干掉了一只破坏金字塔的狂派
: 狂派的变形金钢在电影里有点弱 被博派痛打正常
: 但连人类都能打倒狂派机器人
: 1变形金钢的美军的武力强度 这样编算符合卡通 原本强弱设定吗?
不要去想谁本来在卡通强度如何 性格如何 这样看卖靠北的电影才会开心
不然的话 第二集电影前面康宝在跟队长讲欧巴马总统跟美国国安会决策如何如何跟
一个人冲上去跟威震天还有星星叫PK结果被打死那边的那种有勇有谋
根本就不是大家小时候认识的康宝啊
: 2另外变形金钢卡通以前 有个博派首领 身体是全白色 会变成枪的是密卡登吗?
是
: 如果是的话 就是电影版变成变身飞机同一只?
: 後来下场如何呢?
跟康宝PK 重伤 被星星叫丢在宇宙漂流 最後被星帝捡去改造变成了惊破天了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