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COPECO (请 拍打喂食)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Fw: [心得]对高雄死心了
时间Thu Apr 5 01:35:44 2012
※ [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 #1FUmmg7l ]
作者: schrei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圻哥) 看板: Salary
标题: Re: [心得]对高雄死心了
时间: Tue Apr 3 22:41:44 2012
分享一下高雄旅行业...
小弟是本科系毕业
年底退伍後开始找....结果都是一些阿沙布鲁的可怕公司
A公司是小的甲种起薪开18k..隔周休
B公司是大的综合旅行社 业务起薪22k不含劳健保 业绩不到还倒扣 orz
C公司是我目前服务的公司 很有名 业界中算很大 起薪22k不含劳健保..
我只能说职缺非常非常难等
就算你是一等一学校毕业的在南部旅行业也很难凹到好薪水阿
目前福利见红就放月休8-10
做了一年半..薪水27k不含业绩
上班时间每天大约九小时至十小时
忙的时候事情很多做不太完,不过没人至少可以上上网休息
给大家参考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26.182
1F:→ schrei:备注一下 没兴趣跟底子的最好不要进来..会被逼疯掉 04/03 22:42
2F:推 koushimei:一等一学校是指? 04/03 22:44
3F:→ schrei:我所指的是观光旅游系相关的学校 04/03 22:45
4F:推 wsx1983:一等一 指台清交 吗? 04/03 23:39
5F:推 lukesama:应该是高餐 相关吧 04/04 00:15
6F:→ lukesama:别小看旅游业 带团的月收50万一堆 我也是高雄人 04/04 00:15
7F:→ ema:那是带团的 04/04 00:24
8F:推 andieschen:任何人都可以进旅行业 薪水当然低 更不需要本科系 04/04 06:22
9F:→ schrei:带团月收50万很少非常少 领队很难做的 导游..更惨 04/04 08:55
10F:→ schrei:任何人都可以进旅游业是没错 只是一张白纸进来会非常痛苦 04/04 08:56
11F:推 income2bank:不可能有"带团的月收50万" 给领队/导游 净利不可能 04/04 13:28
12F:→ income2bank:待这行一阵子 现在只有惨而已 只能赚小费而已 04/04 13:28
13F:推 azuray:旅行业门槛低,进来容易,但真的并非那麽美好,自己本身是 04/04 18:15
14F:→ azuray:还在旅行社打滚的内勤人员 04/04 18:15
15F:→ pyv:22k符合行情阿 靠自己争取小费吧 04/04 21:0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ECOPECO (111.250.141.70), 时间: 04/05/2012 01:35:44
16F:推 doze:我也好想月收50万!!! 04/05 01:37
17F:→ PECOPECO:楼上可以开始磨刀了 ^++++^ 04/05 01:52
18F:→ doze:我的小刀再怎麽利也很难开一个月50万啊...50K还比较实在XD 04/05 11:15
19F:→ doze:又不是说营业额50万 >///< 04/05 11:16
20F:→ DEROG:22k已经不错了阿,会倒扣是正常的吧? 04/05 13:27
21F:推 coldroom:月收五十万是韩圜还是越南币? 04/06 00:28
22F:推 hilterp:月薪22K我猜是X狮 04/07 02:42
23F:→ ecebear:话说我五年前在台北找也是这种薪水..业绩不到也是倒扣.. 04/07 23:53
24F:推 raindawn:就算带团也很不可能月收50万好嘛 (←欧洲线领队) 04/16 04:22
25F:推 silverseason:22K算高了~我之前在台北也22K..50万代团.你还在80年 04/24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