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04150560 (jumpyou)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心得] 英领英导 大家觉得?
时间Sun Mar 25 17:23:58 2012
大家觉得难度呢
我个人觉得
今天的英导
资源概论> 实务(二) > 实务(一)
重点是
英文怎麽那麽 刁钻阿 (在这里不方便骂脏话)
全部考文法是怎样??
大家说说看
是不是一堆文法题
难度到还好
只是还要想一下
不像以前考题或是导游的英文 只要看过去一遍就简单找到答案
几乎在考关代 文法
有点傻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70.160
1F:推 reverie:个人觉得 英领比英导简单 感觉啦... 03/25 17:28
2F:推 hook2567:观光资源好悲剧阿QQ 03/25 17:38
3F:推 kamila:谁会知道纽西兰和澳洲中间的海叫啥阿~~呜 03/25 17:50
4F:→ psappp:今年英领单字还好 但文法出一堆... 03/25 18:04
5F:→ Tsuyoi:塔斯曼海和库克海峡...居然都猜对了XD 03/25 18:30
6F:推 liangliang02:只有我天真的写珊瑚海吗??? 03/25 18:35
7F:→ tomokisa:居然也都蒙对了+1 XD 03/25 18:37
8F:推 kamila:还有手语~~~ 03/25 18:57
9F:→ xv1987:什麽....答案是手语 03/25 19:08
10F:推 kamila:我有查维基百科~ 03/25 19:20
11F:推 VegasNYC:谁出的什麽鬼题目!!!!!!!!!!!!!!!!!!!!!!!!!! 03/25 19:41
12F:推 mike66778:有没有外领实务二的阿? 03/25 19:48
13F:推 best306022:塔斯曼海和库克海峡也都被我蒙对XD 超爽的 03/25 19:52
14F:推 hippi:赌手语居然赌对了!可惜还是不会上,哈哈 03/25 21:09
15F:推 numb124:我英文文法都忘光了 > < 大学读的拉丁文比英文多 03/25 21:10
16F:→ numb124:前三科应该都上八十了~但英文超抖 03/25 21:10
17F:推 kamila:我只求英文过50就阿弥陀佛了 03/25 21:22
18F:推 MusicShow:观光资源写到吐血 =口= ... 03/25 21:48
19F:推 ray0208:求英文过50...+1 英文真的是太难了>< 03/25 21:50
20F:推 SmallAi:我朋友把卡内基当作卡巴斯基 以为又是类似珊瑚海之类的... 03/25 22:02
21F:推 kingas:真得有珊瑚海喔! 03/25 22:22
22F:推 swp:观概被骗好多题> <~这次要死守八十界线危险了~~~~~ 03/25 23:02
23F:推 jnf72727:个人觉得去年的英导才难 今年看到题目整个很有亲和力... 03/25 23:52
24F:推 peculiarkay:英文真的好难 几乎都文法 我希望有过50大关!! 03/25 23:52
25F:推 peculiarkay:不得不说题型跟考古题也差太多了吧 03/25 23:58
26F:推 peculiarkay:写考古题还算有把握 今年真的是及格边缘 我真的想过 03/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