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lan1122 (qlan)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问题] 此板怎麽变成考试板了?
时间Fri Mar 23 15:35:10 2012
本想说是各位同业互相交流的板面..
现在几乎都是有关考试的留言...
不是有国考板吗?
感觉有点离题了...
希望有更多同业能来讨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97.184
1F:推 demonlayer:平常就会有心得交流文了,只是这阵子考试近 03/23 21:39
2F:推 lovemo923:考试中*.*让我们问一下嘛~ 03/24 12:16
3F:推 frank0202:考试中*.*让我们问一下嘛~ 03/24 20:37
4F:→ sppex:让我们任性一下吗 以後变同业就可以跟你讨论了 03/25 17:27
5F:推 PECOPECO:真的 FB热闹多了 03/26 01:22
6F:→ rul3gj3:你可以讨论啊~应该不影响你交流吧!!?热潮就一礼拜~ 03/26 07:36
7F:→ rul3gj3:还是要想NBA板一样,Lin板开板 就删Lin相关文~赶人~?? 03/26 07:37
8F:→ love319:没看板规吗? 03/28 16:51
9F:→ love319:领队与导游考试问题,及考题之讨论,也是本板的工作之一。 03/28 16:51
10F:→ love319:板规里写的 orz 03/2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