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ono (非你不可。)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问题] 想请问如果考到证书之後得马上受训吗?
时间Sat Aug 27 11:55:57 2011
大家好,小妹我想要报考明年的领队&导游考试
所以本来是明年初要去NZ W&H的计画为了考试延到五六月
不过一考完就应该会飞奔出国门~(因为visa到期日是6/22)
想请问如果笔试过的话要等多久才会知道口试日期呢?
有爬之前的文,似乎口试都在六月初
而如果考过的话,有什麽即时性的事情要做吗?
例如是受训上课之类的~
是否有规定当年度考上就要受训?
或是一切看自己,考上证照就是自己的事情了这样?
以上,先谢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02.8
※ 编辑: komono 来自: 118.232.102.8 (08/27 12:02)
※ 编辑: komono 来自: 118.232.102.8 (08/27 12:18)
1F:推 verphy:查过资料了吗?! 08/27 17:51
2F:推 jkc0312:终身有效 08/27 20:25
3F:推 chenstan2004:建议考过没事的话 就赶快去找受训..不然最後会等明年 08/29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