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OLINDA (shiningstar)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问题] 旅行社
时间Wed Jun 8 18:39:21 2011
我为什麽每一家旅行社即使只有五人
也有DM放置处呢
常寄东西吗.........好几家都有宅急便表
为什麽每一家都有给OP/业务/签单的表格
而且每一家都在办签证等等
--
shiningstar
http://www.wretch.cc/album/shanolind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43.169
1F:→ Kazamatsuri:.....我看不太懂你要问什麽 是外国人吗? @@" 06/08 21:21
2F:→ isara0311:因为旅行社什麽都要做! 懂吗?! 06/09 15:20
3F:推 lacoco:旅行社入口处 常可以看到 DM放置处 因为其他同业会把广告单 06/11 05:53
4F:推 lacoco:同业广告DM 旅行社基本上都可以代办签证(只收件 请别人办) 06/11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