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do870 (基隆的林旺哥 )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自介] 英导口试落榜....
时间Wed Jun 8 13:51:44 2011
大家好....
帐 号:waldo870
居 住 地:基隆,在台北上班
执 业 证(特约或专任):英领,英导没上...冏
带团经验(国内or国外):带过国内旅游团、跟过国外团实习...
经历:安佳旅行社业务
特殊专长: 英文、国贸
连络方式(msn or mail):
[email protected]
信箱是gmail
相本或部落格:无名waldo870
对本板有何建议:无
本想说一定上的…
之前多益考约700分左右
怎知道刚查榜时,没上...
有点和想像中的落差好大...
早知英文自介之时
要提到正在旅行社上班
非常需要这张证书才是…
现在整个人突然傻眼了
提外话,那天穿全套西装去,
看来正式服装没有加点分…
我很看重这面试的说…真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3.72
※ 编辑: waldo870 来自: 114.43.113.72 (06/08 13:52)
1F:→ waldo870:托福六十多分...唉呀呀 06/08 13:53
2F:→ waldo870:也是二年前考的…结果差点达到交换学生门槛....唉唉 06/08 14:00
3F:推 sarah0124:我本来查榜没上,但今天收到通知单是通过的 06/08 22:58
4F:→ sarah0124:说不定考选部系统有问题,你要不要等纸本 06/08 22:59
5F:推 akk98:不是听说都必上的?? 口试这部分 还是已经更严格? 06/09 22:32
6F:推 formina:我口试55..... 06/1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