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f9 (黄小嘉)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闲聊] 正在过老百姓的生活
时间Fri Jun 3 14:25:19 2011
※ 引述《seichan (如果潮汐不停)》之铭言:
: 如标题,正在休假当中
~树山~
其实做自己就好了,老板说得再多
不外乎是为了公司的利益,谁会想的到在外面打拼的人呢
当导游外表光鲜,谁知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改变外型 改变谈吐 并不用为了别人而改
自己开心最重要
做这行已经有太多太多要忍耐的地方了
千万不要把自己也纳入忍耐的部分,会疯掉的
我常跟自己说,再怎麽机歪的客人..八天就闪了 忍一忍
南无...
我也有忍不住直接在车上跟客人讲
如果觉得我不会带团的话,趁现在请领队打电话回公司 要换快换
(前提是客人指着我鼻子骂了两天)
因为他去泰国把一个小女孩子导游骂哭 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现在认为 人性本贱
不管是哪边的人 都有死白目
自己找方法治他们,不然带团会带的很累的
对於no shopping的团 看状况
我师父是直接进店 也不用问他们
以现在的团来说的话,会不会讲是其次了 重点还是在客人会不会买
上次客人直接打电话回去,叫导游不要再带我们进店了
有实力...........怕甚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8.38
1F:推 doze:菜鸟不要真的以为前辈直接进店没事就跟着做,出事就好玩了 06/04 00:54
2F:→ PECOPECO:f1使用 进店切结书 06/04 01:06
3F:→ fff9:哈哈哈...doze说的没错!拍谢~忘了附加这句 06/0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