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ercoo (饼乾)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问题] 外领受训雾煞煞...
时间Wed Jun 1 02:40:45 2011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残耶~
我报名了第11期夜间班(高雄)
--- OS:夜间班就可以睡饱一点
在观光领队协会都找不到所公布的受训名单
(是有选填成功啦~只是想说看个名单会比较心安)
然後明天要寄出4000汇票与报名资料了...
我知道截止日才用这些很不妥
只是前阵子都在忙毕业考...(擦汗)
想请教一下大家:
(1)报名表(填妥并浮贴3张2寸照片)
(2)考试及格成绩单影本
(3)英文名字切结书
(4) 4000元邮政汇票
(5)一个35元写好我姓名与地址的回邮信封...
这些东西是要装在什麽东西里面??当初报名考试的那种大信封吗?
(雄雄忘了怎麽称呼那个大信封)
先跟大家说个谢谢了~~~~!
呼...5/31是塑化剂的D-DAY
6/01是我的D-DAY!!!!
--
嘿!!!!!!!!!!你不是嘛!!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为什麽要用当你的ID啊?
现在都几点了我看看...原来已经是了~
不要当B魔太久阿,偶尔让眼睛休息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9.237
2F:→ cadie:另, 把需要的资料全都装进一个牛皮纸袋挂号寄出即可... 06/01 04:52
4F:→ mistercoo:谢谢! :) 06/01 06:49
5F:推 doze:如果资料有缺也可以直接寄出,开训再补,只有钱不能少XDDDD 06/01 11:45
6F:→ mistercoo:哈~应该都ok了!第一次用汇票真紧张(?) 06/0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