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poison (if)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考试] 关於今天的外语导游口试
时间Sun May 29 22:00:55 2011
首先感谢我的室友们在前一天的帮我看正式服装
虽然我默默的觉得好像不用到很正式
但是当过口试官的老师一直强调面试就要穿正式服装
我很怕刚好被他面试(但没有 我也没有问)XD
所以穿了套装
但是当天加我看到的正式服装加我大概五个人吧= =
BTW
在等待区的场务人员好好
一直叫我们不要紧张~
倒是在我前两号那个女生很怪
在场务人员讲解规则的时候一直聊天
明明就说了不要用手机她又打电话
一开始看大家桌上都有资料
她就问说"怎麽大家都有东西?你们在看什麽阿?"
她转过来问我 我就很尴尬的说: 自我介绍
在大家都很安静的时候她就和他认识的人大声说:
"要考什麽?? 我都不知道要考什麽耶!我都没有准备!!"
过了一阵子她突然说:这里有谁是iphone?? 我不会关机!!有谁知道要怎麽关机吗??"
根本就没有人理她= =
但是後来她前面那个也用iphone就教她如何关机
关机之後没人教的话她大概也不会开机吧
这种人怎麽会来考导游?
我是英文第三题
一是自介
二是交通
三是玉山
我想说完蛋了= =
我完全完全没有准备玉山 果然中奖@@
我是早上第一梯22号试场
有两位老师 都女的
左边那为发音很可怕 很不专心
她还问我说:
你有去过玉山吗?
我说:没有
他说:那你要如何带人去玉山?
我说 如果我知道有团要去玉山的话
我会自己先去或请认识的人带我去
是说观光客来台湾会来玉山吗??
我一开始也有讲大家视爬玉山为一项挑战
所以要做很多体能训练~之类的
除了专门来爬山的那种团体
一般来台湾七八天的行程会爬玉山吗?
而且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认识爬过玉山的人
嗯 高中校长大病初癒後带队去爬玉山
我看起来像是会去爬玉山的人吗? 干麻挖洞让我跳阿= =
右边那位都笑笑的
但是她硬要把两个问题做结合 问说
那请问要用什麽交通方式上玉山呢?
我就说从团员的饭店接到山下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去!!)
去完玉山可以去那里?
我就静默
她说:譬如说日月潭阿里山之类的
我就讲日月潭
然後右边那位问何时是上玉山最好的季节呢?
(我根本就不知道!!)
胡诌说夏天 因为可能不会那麽冷
左边那位就说:那雪呢? 为什麽你不想带他们看雪?
我想说= =观光客何时要来又不是我能决定的
要看雪不会去加拿大 有人会特地来台湾爬玉山看雪!?
我就说要视观光客来的时间 才知道能不能看到雪
在讲第二和第三题的时候
老师都有把我打断
也问一些家乡的事(他们手上有报名表)
要我介绍台中
我是觉得整体而言蛮顺的
除了玉山之外
但是看到有人抽到原住民和金门
就想说: 幸好我是玉山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36.158
※ 编辑: lemonpoison 来自: 140.122.36.158 (05/29 22:02)
※ 编辑: lemonpoison 来自: 140.122.36.158 (05/29 23:18)
1F:→ maeve:我和你在同间...那位小姐真的很奇怪 = =a 06/0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