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323 (哈罗!你好吗?我很好喔!!)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考试] 关於今天的外语导游口试
时间Sun May 29 12:10:19 2011
※ 引述《dogandpig (追风的人)》之铭言:
: 回应原文,承受各位大大之前在版上的回文,小弟今天也po文回应今天我面试的情况
: 我是今天10点那梯面试的,45试场,一男一女,
: 一开始先到一间教室报到处等候,
: 然後去口试的教室外面时,抽题目,有10个签可以抽其中一个,
: 我抽到5号(有四道题目,不知道其他号码是否也是?),并准备五分钟
: 进场後一样先对着镜头报姓名跟口试号码,一男一女口试官
: 小弟运气很好,抽道题目要我介绍不外乎:
: 1.介绍金门国家公园
: 2.旅游经验及未来抱负
: 3.台湾的语言及原住民文化
: 4.自我介绍及为何要考导游
潜了那麽久~总算有点 东西可以贡献~
我是209试场10点的那一批~
题目是抽到9
内容有三题~
每一题各三分钟~
第一题就是来考试的动机~旅游经验~未来抱负~好像还漏一个~有点忘记是啥
第二题说明一下台湾现在教育情况地大概
第三题是介绍日月潭!
我的主考官有2位~一男一女~男的是台湾人女的是日本人
整场几乎都是那日本人再问我~还有纠正一下我的日文....
至於那个男的~老实说我不知道他是坐在那边干甚麽的耶....
整场只有问我一句有没有去过日月潭....
以上~不知道有没有後面的人可以看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