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ze (风灵)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心得] 认识故宫 板聚分享
时间Sun May 22 21:24:29 2011
※ 引述《fanghope (kim)》之铭言:
: 说说"认识故宫"的收获..让没出席的流一下口水...hahaha
: 9:30集合时间..我差点迟到 ,不过大家还是多等.....许多时间
: 进场了进场了! 前辈"小赖"带领大家购票.领耳机 顺便提醒大家注意的事项..
: 进故宫有三不
: 不抽菸
: 不饮食
: 不拍照
带陆客最重要的 "不" 应该是 "不可喧哗!!!"
: 另外後背包 要寄柜台
不只吧
专业相机包、没有放入包包中的相机(尤其单眼最容易被发现)都得寄物
: 有位美女.专带参访. 教育团体.分享了很多她的故宫经验
可恶!
赖老头每次有美女都不先讲
有员工餐厅也没有带我去吃,害我每次都喝很贵又难喝的咖啡(怨恨)
--
...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遗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54.86
1F:推 lacoco:怎麽可以好牌出尽阿 ^^ 05/23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