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 (生命就该有无限可能)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旅行社的打工文化?
时间Fri May 6 09:10:51 2011
※ 引述《jolin5566 (ede d)》之铭言:
: 想问一下喔
: 如果有志於在旅行社打工
: 就是当兼职的导游领队的
: 想问一下都是如何徵人的??
1.人力网站
2.ptt工作版或兼职版
3.托人介绍 一个拉一个
: 有条件吗??(听说带台湾内的不用考照)
带台湾团不用照
条件就是能言善道、负责任、心脏够大颗、EQ高、危机处理能力强
学生团男生最好会说笑话
女生最好至少长得清秀 不然至少讲话要生动
成人团最好会卖东西 知识要够丰富 随时都愿意学习
: 想问一下之前part time板上发生的事是真的吗?(有兼职的学生带不好就不给薪水)
在兼职版找不到你说的文章
不给薪水要看他跟的是领队团还是公司
大公司基本上不太可能不给 但会扣是真的
毕竟带不好出大包造成公司损失有时候难以估计
至於如果是跟领队团 的确蛮有可能不给薪的
领队团是人治 要看带头的人规矩是什麽
: 还有有一点我觉得很重要
: 都是多久以前接case的? 一个月都大概可以接多少? 薪水大概多少?
: 还有如果只带寒暑假可以吗??
1.通常是这个月会知道下个月的
不过更受欢迎的是救火队XD
临时通知就可以临时出团的最受欢迎 噗
2.一个月可以接多少看个人能力
厉害的领队导游团接不完 还一堆指定他带的
很烂的领队导游通常是被拿来当垫档
大旺季缺到疯的时候就可以上场了
3.薪水大概多少也是看能力
学生团有上限限制
基本上能做到一个月四万就很强了
可是几乎等同一个月里面有二十来天都在外面
社会团赚得比较多
但也是看个人能力而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