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k0207 (黑苹果)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闲聊] 有什麽旅游公司是可以只上下午班的吗?
时间Thu May 5 07:46:24 2011
※ 引述《avrw (Need an intimate)》之铭言:
: 原本抱着玩玩的心态参加考试,连念都没念就去涂鸦,
: 没想到放榜成绩单被家人拦截,现在要被逼着去受训了
: 看来没办法找藉口在家里继续混了
: 想请问各位前辈,有什麽旅游公司是可以只上下午班的吗?
: 毕竟目前上午在家中月收入已经够用,旅游其实只是兴趣和习惯而已
: 只想找份下午兼差的旅游相关工作,不过要是能偶而出去玩应该也是不错的
: 不知各位前辈有何建议?
: 谢谢
我直接建议您不要从事旅游业比较好~
穷忙族的行业里面旅游业就是其中一项,没有强烈的热情和拼命的欲望是待不下去的
当导游领队就是没底薪没劳保没健保,一切全靠自已的手和嘴来赚钱
澳洲来的客人说什麽要什麽就是要想办法安抚他、给他,同时又不能对他太好。
带团每天看是照行程来照表抄课,但实际上是24小时待命,如果半夜3点在房间睡觉的时
候客人打过来说想请你喝酒或者发高烧,你会选择不去吗?
带团的压力我只能说是要命的大,一个人握着20~30人的性命,我相信不会有闲情去享受
出去玩的心情
小弟只是把旅游业现况写出来~如果版大觉得不妥再麻烦删文~~谢谢
※ 编辑: bbk0207 来自: 220.130.116.161 (05/05 08:58)
1F:推 lacoco:嗯 说的太好 给你拍拍手 05/05 20:03
※ 编辑: bbk0207 来自: 123.204.171.80 (05/05 20:08)
2F:推 cyanobateria:认同~~~说到心坎 05/20 01:47
3F:推 chenstan2004:认同~ 08/29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