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zewing (神的跟鬼一样)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闲聊] 导过领掰
时间Wed May 4 17:34:04 2011
前面看得大大的文我就闷了XD
有大大是异动前差一题 异动後过
我是异动後差一题啊!!!!T^T
好啦 领队就这样掰了
不得不说领队实务2真的是有够难 就让我这样爆炸了
导游有过也还OK拉 等等就去缴钱等领证书搂~
有人跟我一样的遭遇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46.174
1F:推 humiya:干嘛缴钱??? 05/05 16:14
2F:推 Kazamatsuri:证书要钱啊 XD 05/06 09:33
3F:推 humiya:我还跟我爸说那是诈骗= = 05/06 15:18
4F:→ sq623:应该是领队证书才要缴钱吧?导游不是还要口试吗? 05/15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