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zoae (加油吧!!我的人生)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闲聊] 我华语领队考过了
时间Wed May 4 13:38:56 2011
真是不可思议~~~
第一天考完领队就想说完了完了~~
明年要再来一次了
尤其是观光资源
几乎都是用猜的
反而是导游觉得比较有希望
结果居然没过~~
认为会过的没过
认为不会过的居然过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54.147
1F:推 novashine:我跟你相反 导过领落空 05/04 13:40
2F:推 ponpon342:一开始我也已为我领队会过~导游好难!!结果最有信心的... 05/04 15:19
3F:→ chenstan2004:华导落外领过..脑袋没转过来.. 08/29 00:46